青运会男篮比赛开战,武汉学生军迎来开门红
2019-03-19 01:32:3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8日讯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俱乐部组预赛日前揭开战幕,以在校学生为班底的武汉市江岸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在江苏东海赛区以76比74击败吉林东北虎队,赢得开门红。

武汉学生军参加全国青年运动会 通讯员高峰供图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举行,青运会各项目预赛目前正陆续开战,武汉市组队将代表湖北参加体校组田径、游泳、足球、跳水等12个项目以及社会俱乐部组棒球、龙舟、柔道、击剑等13个项目的比赛。

此次青运会男篮预赛,则由江岸区业余体校以武汉六中在校学生为班底组队,代表湖北武汉参赛。他们与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队、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队、广东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队、重庆巴南区济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等同分在江苏东海赛区。

这些队伍中,绝大多数是各地职业篮球俱乐部的青年队,实力都很强悍。17日的首场比赛,武汉市江岸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就遭遇了CBA劲旅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的青年队,并在第一节比赛被对手全面碾压,曾一度落后17分。

不过,从第二节比赛开始,武汉市江岸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丢掉包袱轻装上阵,发挥出了超常水平,逐渐追上比分,并在全场比赛结束时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接下来,武汉市江岸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队还将分别与同组对手激战,他们将全力以赴打出最佳状态。(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高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