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2019 RUN FOR ECO环跑活动 不忘初心 升级再助环保
2019-02-15 13:18:17 来源:汉网

 

环保始于足下,你脚下的一小步是环保的一大步。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下同“三菱电机”)一直将保护全球生态环境作为己任,其开创的 RUN FOR ECO环跑活动作为三菱电机创新环保的一环,将跑步与公益融合在一起,独特而又简单的参与形式,三年来都深受民众的欢迎,累积参与人数已达1350人。

 

(2017 RUN FOR ECO环跑活动盛况)

 

2019年度RUN FOR ECO环跑活动将于3月23日(星期六)在世纪公园举行,即日起正式开始报名,详细报名信息见下文。此次活动同样设有线上互动游戏,动动手指也能为环保尽一份绵薄之力,微信搜索“三菱电机中国官方”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即可参与活动,更能随时掌握今年度RUN FOR ECO的最新消息,想要为环保做出贡献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环跑活动报名日期

2019年2月15日中午12:00~2019年3月7日中午12:00

*报名后会在2月28日陆续通知报名结果

 

报名方法

微信搜索“三菱电机中国官方”关注官方微信账号,进入环跑报名特别页面进行报名。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关注官方微信后进入环跑报名特别页面进行报名

线上互动游戏

2019年2月15日~3月7日

微信搜索“三菱电机中国官方”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可直接进入“三菱电机捐步活动”小程序,将你每天的步数捐赠给三菱电机,之后会统一折算成善款,由三菱电机统一捐赠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现在就参与我们的行动吧!

 

2019年度环跑活动详情

今年的环跑活动将于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在世纪公园举行。作为上海最大的生态城市公园,具有现代特色的园林风格,环绕湖滨观景区,在繁茂绿荫下恣意奔跑,想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不仅可以观赏美景,同时还能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享受跑步带来乐趣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盛事!

 

 

环跑活动当天,参与者们将穿着带有自动测算距离芯片号码牌的专用运动T恤进行跑步,专业设备会将跑步距离换算成相应公益善款,与线上游戏获得的善款相加,一同捐赠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用于中国的绿色环境保护事业,为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环保不能只靠一个人的力量,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不论你是爱跑一族,还是热心环保却苦于不知该如何加入的人,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RUN FOR ECO正在等你的到来!为环保、为全球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合众人之力终将会让环保事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尽心环保,就在此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