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敲定冬季离队第1人 为拒中超宁可半年不踢球
2018-01-11 11:4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阿尔达-图兰将成为今年1月第一位离开巴萨的球员,未来图兰将回归土耳其联赛,加盟伊斯坦布尔队,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土超球队主席的确认,未来48小时内将达成这笔转会。

图兰将回归土超联赛

伊斯坦布尔队主席古穆斯达戈已经在球队官网上宣布了就图兰的转会和巴萨进行谈判的消息,图兰本人同意加盟伊斯坦布尔队,未来等到两队就转会方式达成一致,完成转会。《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是倾向于直接将图兰抛售,红蓝军团索要1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用,同时附加浮动费用,最高可以达到1500万欧元。但是《世界体育报》则表示伊斯坦布尔队想先租后买,未来可以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优先买断。

而伊斯坦布尔队主帅则是暗示图兰是降薪加盟。“如果图兰继续留在巴萨,他可以拥有2000万欧元的收入,但是他放弃了。”巴萨和图兰的合同中标明税后年薪为800万欧元,截止日期是2020年夏天,而伊斯坦布尔主帅直言图兰放弃高薪,也就暗示未来回归土超,收入水准也将下降,由此可见图兰是铁了心要走。

当年图兰为了加盟巴萨也是铁了心,自己在马竞效力时表现不俗,是边路进攻的尖刀。但是因为2015年夏天国际足联对巴萨的罚单还在生效期之内,西甲豪门引援成功也无法为新球员注册,因此图兰当年在知道自己转会巴萨将5个月无法代表红蓝军团上场的情况下,也最终选择离开马竞,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诺坎普。

由于前半个赛季缺乏系统的比赛,错过了大量和队友磨合的机会,图兰在2015-2016赛季为巴萨出战了25场比赛,仅仅打进2球助攻4次。在2016年1月6日国王杯1/8决赛面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在3月3日联赛第27轮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打进了处子球,但是从4月开始,恩里克逐步失去了对图兰的信任,作为左边锋的替补也无法获得可观的上场时间。

上赛季图兰在巴萨的打出的数据略有起色,30场比赛打进了13粒进球,欧冠小组赛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国王杯对阵赫库斯还有过帽子戏法,但球迷认为这都是虐菜时刷的数据,无法服众。而土耳其妖刀上赛季给巴萨球迷留下最深刻印象则是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图兰最后时刻犯规使得皇马获得任意球,拉莫斯抓住机会打进头球带领皇马在诺坎普1-1全身而退。

而在巴尔韦德成为巴萨主帅后,图兰被告知没有位置,但是去年夏天图兰没有成功离队,而且和中超非常接近,据报道他为了不去中超宁可没球踢。土耳其人被认为是最可能卖出高价的清洗榜单上的球员。未来转会在即,回首图兰的巴萨生涯非常玩味,加盟巴萨后近半年时间一直无球可踢,而离开巴萨前近半年时间则也是无球可踢。

(苏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