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22+20哈里斯22分 活塞大胜篮网送对手三连败
2018-01-11 11:2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活塞客场对阵篮网。最终活塞以114-80击败篮网。

庄神狂砍22+20

本场比赛中,德拉蒙德拿下22分20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哈里斯斩获22分。篮网方面,克拉布斩获20分1抢断1盖帽,杰弗森贡献15分7篮板3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51秒,德拉蒙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第8分7秒,克拉布喂球,勒维尔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8秒,贾勒特艾伦在拜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26,活塞领先8分。

次节回来,第3分13秒,奥卡福在拜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4分24秒,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蒙德抢断。第9分9秒,贾勒特艾伦喂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3-41,活塞领先2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分30秒,哈里斯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9分14秒,接到克拉布的传球,杰弗森跳投得手。第10分32秒,斯陶斯卡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拜克斯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9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篮网以61-90落后。

第四节,第4分15秒,接到勒维尔的传球,斯陶斯卡斯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52秒,勒维尔送精妙传球,密尔顿多伊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5秒,拜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勒维尔抢断。比赛结束,活塞以107-77击败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哈里斯,德拉蒙德,布拉德利,布洛克,伊斯-史密斯

篮网:克拉布,杰弗森,乔-哈里斯,泽勒,丁威迪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