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但我还是苏宁的一员
2018-01-11 11:20:00 来源:腾讯体育

拉米雷斯:愿意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讯 巴西中场拉米雷斯明确表示,他非常愿意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不过这位中场悍将明确表示,自己目前依然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一员。

意甲联赛前20轮战罢,国际米兰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不过蓝黑军团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仅比排在第4、5位的拉齐奥、罗马分别多2分、3分,因此他们的欧冠席位已经是岌岌可危。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迫切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新援,然而囿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蓝黑军团在今年1月几乎不太可能花钱买人。好在国际米兰与江苏苏宁的大股东均为苏宁集团,因此拉米雷斯极有可能以免费租借的方式为蓝黑军团效力半个赛季。

拉米雷斯已经归队参加苏宁的冬训

目前,江苏苏宁正在西班牙马尔贝拉进行冬训,拉米雷斯也已经归队参与全队的训练。在马尔贝拉的球队训练驻地,拉米雷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已经在开始为新赛季进行备战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如果国际米兰找到我的经纪人、并讨论转会事宜,那就太棒了。国际米兰是一家伟大的足球俱乐部,这个级别的球队对我感兴趣,这证明我之前干的的确是不错。”

“如果能够加盟国际米兰,我肯定会感到非常开心。当然,我现在依然是江苏苏宁的一员,我必须集中精力与球队一道备战2018赛季,也希望能够从揭幕战开始就踢出自身的最高水准。工资或许是影响这次转会最终能否真正完成的因素之一,不过我想说的是,工资并不取决于我本人,而是各方共同谈判得出的结果。我当然也希望各方都满意。”

“我希望各方能够达成共识,这样一来我就能够加盟国际米兰了。我还没有与斯帕莱蒂有过交流,实际上,当国际米兰前往中国踢比赛的时候,我也没有与斯帕莱蒂碰过面。当然,斯帕莱蒂名气很大,在他执教国际米兰之前,我就已经听说过他了。能够得到国际米兰这个级别的豪门球队的关注,我非常自豪,不过现在我必须首先做好份内之事,因为只有如此我才有机会重返欧洲足坛的大舞台。”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00左右,拉米雷斯正式抵达马尔贝拉、并且向球队报到,为此江苏苏宁还通过社交网络宣布了此事。此外,1月10日是江苏苏宁守门员教练腾科雷迪的生日,当晚全队一起为该名教练员庆生。

(罗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