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问年龄!LPL这几位老将或许比你还小
2018-01-11 10:2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8年LPL春季赛开赛在即,有新星也有老兵。有些老将虽然在LOL的职业赛场上资历很老,但他们实际的年龄并不大。正所谓少年得志,出名要趁早,这些少年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做“天赋”。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选手们的实际年龄吧!

UZI不过是1997年出生的“老将”

Uzi(RNG ADC)

小狗出道甚早,1997出生的他,已是公认的LPL现在最有牌面的老将了。虽然前阵子还改过自己游戏ID称“再见我的青春”,但他其实是个1997年出生的年轻人,Uzi于2012年加入了皇族俱乐部,此时的他只有15岁,但却已经有着足够说服力的实力。经过几年的成长,他更是积累了许多大赛经验,如今21岁的简自豪成了RNG中最锐不可当的利剑,LPL公认的最强AD之一。

Kid(IG 打野)

孩神葛炎出生于1997年,今年仍在IG担任替补打野,他在2012年就在IG出道了,也是个经验十足的老将,和Uzi同样在97年出生的他也还是个年轻人哦。孩神从AD位置出道,转型打野,虽然风格并不太具有侵略性,但他能在团战处理上发挥优秀,具有自己的打野风格,期待这次春季赛他能有上场的机会。

Karsa(RNG 打野)

Karsa出生于1997年,是今年转会后来到LPL的选手。原本是LMS赛区FW战队的打野,打法素以凶悍著称,是闪电狼们的“头狼”,队伍的舵手。如果不说,有谁知道这个FW发动机才只有21岁呢?2014年从Machi战队出道的他已经带领FW打了三次世界赛,作为核心的他功不可没。

如今加入RNG战队和mlxg进行打野位置的轮换,我们也都期待着他能把自己的血性和RNG的团队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德杯上获出场机会,但和队伍的磨合还需改进,他和香锅能否带来战术上的革新,值得期待。

Flandre (SNAKE 上单)

圣枪哥出生于1999年,虽然被称为“圣枪哥”,但Flandre的年龄却是十足的稚嫩,99年出生的他还未满19岁,可以说是天才型选手了。虽然因圣枪游侠而出名,但打了上单位置之后,他的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同于一般的上单,他的打法很秀很Carry,通常能让观众大饱眼福。今年德杯上,蛇队的成绩与圣枪哥的表现密不可分,期待今年春季赛,蛇队和圣枪哥也能给我们继续带来优秀的表现。

Zz1tai

姿态在今年还没有找到新东家,1997年出生的他还很年轻。作为前IG的中单选手,他曾和PDD、笑笑等元老一起并肩作战,也曾在韩援到来后转型上单,并使用冷门英雄打出风格。2013年从IG正式出道的他似乎正经历着人生的低谷,在SNAKE的一个赛季并没有打出昔日的风采。

Clearlove8(EDG 打野)

厂长Clearlove7悄然退役,Clearlove重新上线,在拼搏冠军的路上,没有人可以否定的你的努力。6年已去,愿你还是那个不忘初心的追梦少年。

出生于1993年他,也是LPL的代表人物了,从2012年出道,到现在也已经征战了6年了。出道时才19岁的少年,如今已经是25岁的“老前辈”了。回顾厂长的职业生涯,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多少和他一同出道的人都放弃了打职业,但厂长还在坚持。

无论是“老将”Clearlove,还是“新人”Clearlove8, 你需要用成绩证明自己。虽然在国内所向披靡,却屡屡在S赛栽跟头,所有电竞人都希望你突破心魔,重现2015年MSI那个无所畏惧的“寡妇”。

Faker(SKT中单)

另谈一个非LPL的选手,出生于1996年的Faker怕是少年得志的典范了。尽管是韩国LCK的选手,但Faker的名字在LPL也几乎无人不知。在中路统治力极强的Faker才只有21岁,在游戏里是大魔王,在游戏外只是个戴着眼镜的内向青年而已。只有22岁竟能有如此高的成就,英雄年少,实在让人敬佩。

很多选手的年龄都很难让人联系到他们的职业成就,看到这些揭秘的例子,我们对未来涌现出的新人们的表现也更加期待了。

(文/严馨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