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称凯尔特人有意乔治巴特勒 组三巨头抗骑士
2017-02-09 17:48:00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2月9日,随着24日交易截止日临近,沃神撰文称,凯尔特人有意交易得到步行者的乔治与公牛的巴特勒,组成三巨头阵容在东部阻击骑士。

  尼克斯要送走安东尼的消息,在近期闹得沸沸扬扬。不过鉴于安东尼生涯中屡次与东家闹得不愉快,凯尔特人对他并没有兴趣,“他们更倾向追求巴特勒与乔治,两位更年轻、更全面的球员”,沃神称。

  凯尔特人有足够的薪资与筹码,来实现三巨头的美梦,同时能够保全主力阵容。而由于接下来的新秀评级甚高,公牛也会考虑用巴特勒换来比较靠前的选秀顺位。凯尔特人在随后选秀抽签上,有很大可能获得一个前四顺位,有25%概率抽到状元签。

  至于步行者,下赛季后乔治将有权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步行者需要评估是否与他重新签下更贵的合同。而与其继续这样的风险,步行者或许会考虑用乔治换来选秀权和富有天赋分年轻球员,围绕更年轻的迈尔斯-特纳进行打造。

  凯尔特人目前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排名东部第二,在东部,詹皇的骑士无疑是他们最大的挑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