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首秀失利即闻下课声 战术安排遭媒体质疑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
申花0-2布里斯班闪电丢球 特维斯无奈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8日报道)上海今日遭遇寒潮,气温也降到冰点。结果今晚出战的上海申花在主场0比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无缘进军亚冠正赛。这也是2012年至今,中超球队第一次在亚冠资格赛中被淘汰。这也是波耶特第一次在申花球迷面前正式亮相,赛后虹口足球场内响起了稀稀拉拉的“下课声”,表达对于波耶特的不满,不过随后被申花球迷的歌声压过。

  赛后申花队员迅速通过混合采访区离开,剩下的几个队员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发布会上波耶特将主要问题归结于运气太差,而对于技战术问题,他则表示自己的习惯是赛后不对技战术问题进行评价。不过对于他本场比赛的用兵,沪媒还是提出了多处质疑,首当其冲就是后防线上对于王林和陶金的使用,本场比赛第一个丢球,就是王林镇守的右路被打穿,随后传中,陶金在中路漏人。而第二个丢球则是因为王林被断球,让对方打反击。

  第二种质疑是把队长莫雷诺安排在了右前卫位置上,这样的用人在吉洛时代早已经被证明是不适当的。当时足协杯决赛中,正是因为吉洛这样的战术安排,让申花付出了足协杯冠军的代价。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波耶特对于自己的技战术进行了调整,先是换上毛剑卿,把莫雷诺重新换回到中路,随后又用张璐换下了王林。不过一切为时已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