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震:16赛季的失败怪我 感谢永昌和亚森的培养
2017-02-09 03:36:00 来源:搜狐体育
\
关震:感谢永昌和亚森的培养


  北京时间2月8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球员关震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关震随后写到吃水不忘挖井人,16赛季的失败,也许是偶然也许是必然,还是自己做的不好。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公告写到:球队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经过协商达成协议,永昌尊重球员个人意愿,同意球员关震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为永昌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关震迎来里个人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在禁区里他是门神也是点球手,在球场上是后防中坚,场下是全队的开心果。在此之际,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由衷感谢关震两个赛季为球队的付出。

  关震写到:不做过多的解释,走就是走了。但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永昌的平台,别人也不会认识我,没有亚森和乔治的培养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水平。没有球迷的支持也不会让我这么爱这座城市。15赛季美好的过程,铁打的团队,载入史册吧,最起码我们创造过。16赛季的失败,也许是偶然也许是必然,还是自己做的不好,还是哪句话都怪我。总之祝福永昌能早日回到顶级联赛,最后真心感谢球迷的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