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吴易昺1-2负奥雷尔 无缘青少年组男单决赛
2017-01-27 21:52: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青少年组男单半决赛中,赛会1号种子中国选手吴易昺未能继续前进,4-6/6-3/2-6总分1-2不敌以色列选手奥雷尔,无缘本届澳网青少年 组男单决赛,但仍旧创造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大满贯最佳战绩。

  在澳网青少年男单比赛中,中国18岁小将吴易昺作为1号种子出战,除了在第二轮中丢掉一盘后,吴易昺全部是直落两盘获胜。在男单青少年组半决赛中,吴易昺遭遇以色列选手奥雷尔,后者曾经在2016 年夺得法网青少年组双打冠军,中国小将将冲击个人首个大满贯青少年组决赛。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吴易昺首局lovegame完成保发,各自完成保发后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比赛中,奥雷尔发力40-15逼出破发点,吴易昺随后连救破发点,但奥雷尔还是在第三个破发点上兑现, 随后顺势保发第六局4-2领先。落后的吴易昺此后尽管打的积极主动,但始终无力攻破对手的发球局,奥雷尔一路保发后6-4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吴易昺2-1领先后在第四局中逼出破发点,随后完成破发3-1领先。以后吴易昺顶住了奥雷尔的反攻,一路保发5-3来到发球胜盘局,吴易昺成功完成保发后6-3胜 出第二盘,总分1-1平。

  决胜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1-1平后,奥雷尔随后打出高水平,第三局完成保发后,在第四局中40-15逼出破发点,随后完成破发3-1领先。奥雷尔顺势保发第五局4-1扩大优势,第六局吴易昺非保不可 的发球局中,奥雷尔再度完成破发5-1领先。接下来是奥雷尔的发球胜赛局,吴易昺15-40后连救两个赛点逼出破发点,吴易昺破掉队对手发球胜赛局。但随后的发球局中,奥雷尔再度完成破发,6-2胜出 第三盘。

  最终,中国小将吴易昺4-6/6-3/2-6总分1-2不敌以色列选手奥雷尔,无缘澳网青少年组男单决赛。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比赛中吴易昺出现了7次双误,制胜分上吴易昺24-20领先,但非受迫失误方 面41-30超分对手11个。破发环节吴易昺8个破发点2次破发,奥雷尔则是7个破发点4次兑现。

  (风清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