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不断年味延续,景区人气依旧“火热”
2023-01-28 16: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胡春喜)1月28日,春节假期结束,武汉新洲凤娃古寨景区依旧人流如织,游客或漫步景区,或围观民俗演艺,或拍照打卡,游兴不减。

游客排队进入凤娃古寨景区。

28日中午,凤娃古寨景区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各地的车辆,景区门口不少游客正有序排队等候入园游玩。春节期间,凤娃古寨白天场到夜场连轴运营,截至目前,累计接待游客量破7万。

景区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各地的车辆。

面对每天的人潮长龙,景区8个闸机口全部开放,近2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做好游客引导和解释工作,还有公安干警专职值守,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入园。“逛凤娃古寨,看马戏嘉年华及国潮新春庙会,还有唯美夜影秀。”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刺激好玩的主题游乐、舌尖上的美食享受、酷炫的沉浸式夜游等深受游客欢迎。

舞龙。

“天气好,活动多,好热闹,值了。”来自麻城的自驾游客朱女士与家人朋友共享休闲时光,她将自己的假期延长,准备自驾到周边好好玩几天。据介绍,凤娃古寨景区正在举行的首届国潮新春庙会将一直热闹到元宵节,每天9:00—21:30好戏连台,精彩不重样。白天场有国潮快闪、舞龙舞狮、古装巡游、非遗演出、美食集市等,还有惊艳绝伦的马戏、险象环生的杂技以及20余种游乐项目供大家选择。17:00后,景区转入夜场,沉浸式实景演艺、国潮舞蹈、篝火晚会、光影秀、牌子锣鼓、抛绣球招婿、二人转等让游客尽享夜色繁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