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贝尔腾云暂别,粉丝致敬拼搏精神
2022-11-30 21: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昨夜迎来世界杯首个“生死之战”,塞内加尔队、荷兰队、美国队、英格兰队居于胜利组。面对平局即可出线的战况,厄瓜多尔队、伊朗队依然采取了攻守兼备的战术风格,尽显竞技体育精神。而在讨论球赛之余,本届世界杯的主题也成为球迷们讨论的话题之一。

对于梅西、C罗、莫德里奇、苏亚雷斯、贝尔等众多优秀的足球老将来说,也许这届世界杯将是他们最后的荣誉之战。威尔士队时隔64年再次登上世界杯的舞台,也让不少球迷对于这支战队有了更多的期待。而昨夜败局已定,威尔士队留下了最后的一舞。有贝尔的球迷在网络上留言,“这届世界杯的主题好像就是告别”“这注定是一届伤感的世界杯,眼看着伴随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球星逐渐退出足坛主舞台,很幸运我们见证过他们的伟大与传奇”。作为曾经“欧冠五冠”的获得者贝尔,其荣誉无须多言,中国粉丝们还赋予了他一个“齐天大圣贝尔”的称号,足见其优秀的个人能力。

今年已经33岁的贝尔,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却未能取得优秀成绩。对于此次止步小组赛,贝尔仍未言放弃,他表示“只要我能踢,只要球队需要我,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对于这些老牌球星,他们对世界杯的坚持与挑战、对为国家获取荣誉的渴望,已然成为球迷们心中一种特殊的“精神符号”。

(长江日报见习记者李伊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