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冰雪王国、海洋主题邮局……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创新玩法,区位竞争力排全国第九
2022-11-30 17: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游客与海洋动物互动。(资料图)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袁杰)到企鹅冰雪王国玩雪滑冰,和小企鹅互动;饱览海底万千生物的同时,在海洋主题邮局向朋友和家人寄出来自海洋的祝福……武汉极地海洋公园今年上新的诸多玩法为游客带来别样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品牌和竞争力。近日,海合安集团旗下武汉极地海洋公园继成功申办2027年IAC国际水族馆大会、斩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旅游营销金奖之后,再次于《2022中国主题公园竞争力评价报告》中入榜全国区位竞争力评价第9位。

区位竞争力评价排名前20的主题公园。

武汉极地海洋公园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华中区域首个大型综合性海洋类主题公园。今年来,武汉极地从产品创新、服务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品牌和竞争力。5月推出的全新产品“企鹅冰雪王国”“机械王国”为游客带来科技沉浸类、互动展示类、游乐设施体验类等多元化产品类型,自此形成六大王国、一大欢乐岛、十六大动物场馆、九大互动区域、六大亲子互动设备、二十余款冰雪互动项目。同时,园区陆续打造“熊熊博物馆”“鲨鱼博物馆”等多个主题科普区域场所,以动物形象IP、极地文化IP为主要形象输出,并衍生出18小时的极地海洋亲密时光的“极时光夜营”、海豚同游亲密互动的“鲸豚伴游探索营”,联合武汉邮政打造国内首个“武汉极地海洋主题邮局”等多特色主题产品,将“区域打造+场景体验+科普普及”融为一体,打造科普场景化教育,强化游客科普学习体验。让游客可以一天之内穿越南北极,畅游海陆空。

企鹅冰雪王国。

据悉,《2022中国主题公园竞争力评价报告》由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休闲研究中心、上海师范大学休闲与旅游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武汉极地海洋公园从主题公园现状、发展方向、商机、产业动力、产业体系创新、运营和盈利模式、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维度脱颖而出,在全国区位竞争力评价中排名第9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