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四岸”添新景,“两江盘龙”号游船交付
2022-11-30 17: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张昊)武汉两江旅游再添新成员,11月28日,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历时22个月打造的750客位宴会型游览船“两江盘龙”号正式交付,为两江游览多元化、高品质发展注入新活力,乘坐游船领略长江、汉江美景将迎来全新体验。

据介绍,“两江盘龙”号是武汉旅游体育集团继“两江晴川”号打造的第二艘750客位双体游览船,集观光、餐饮、休闲、高端商务及婚礼订制为一体,将主要用于婚礼、宴会包船,兼顾长江水域游览观光。

“两江盘龙”号游船将丰富两江游览体验。

“两江盘龙”号总长61米,型宽22米,型深4米,航速22km/h,双体船造型,配双桨双舵。船内以现代豪华结合古典元素为主题设计,装饰造型设计上,巧妙地运用了武汉多个标志性建筑的经典元素,突显武汉绚丽多彩的城市风格,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客舱环境。船上餐饮、娱乐、婚礼、会务等设施一应俱全。船两侧标志性的红色飘带是造型的点睛之笔。亮眼的鲜红灵动翩跹,象征着红火与希望。夜间顶棚灯光与船体勾勒灯带融为一体,熠熠生辉,红色飘带点缀以星星点点的灯光,随船行进飘动在长江上,给雄伟的长江增添一丝浪漫气息,也似镶嵌在巨幅绚丽夜景中的一颗钻石。

“两江盘龙”号游船内景。

船体共分为三层。走进游轮一楼,现代气息扑面而来。简约大气的宴会大厅与色彩缤纷的灯光装饰相映成趣,彼此融合,营造出轻松活力的愉快氛围。游轮顶部金碧辉煌的水晶吊灯整体设计参考了古代象征吉祥喜庆的图腾。一楼二楼分别配备了超大LED屏,以及演唱会级别的音响灯光演艺设备,将会给登船的游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中间镂空区域设置环形曲面LED屏,根据情景需要播放片源,让一楼、二楼大厅欢快娱乐的气氛瞬间拉满。游船还设有17个风格各异的私密包间,可满足各种高端婚宴、商务宴请的需求。踏上华丽大气的阶梯,来到三楼的阳光甲板,开阔的甲板与精心打造的玻璃房让迷人江景触目可及。

武汉旅游体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江盘龙”号将与已运营的“两江晴川”号组成武汉长江水域游览的“双子星”,为市民与八方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游船产品与更舒适的游船体验,感受江城得水独厚的独特魅力,助力武汉建设具有世界影响的大河文化名城和国际滨水旅游名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