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E、F组,你更看好谁出线
2022-11-30 1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12月1日23:00 

F组

克罗地亚VS比利时

加拿大VS摩洛哥

克罗地亚斗志压倒比利时 

本组积分形势为:克罗地亚和摩洛哥以4分列一、二位,比利时积3分,加拿大0分已经出局。

摩洛哥有很大可能战胜加拿大队。前两场比赛,摩洛哥进2球1球未失,攻防两端都很成熟,防守反击运用得非常熟练。加拿大队前两场比赛丢5球进1球,球队年轻有一定的冲击力,不过在防守上存在较大漏洞,上轮比赛被克罗地亚队完全打穿。本场比赛加拿大队会打得更加开放,也将留给对手更多的反击机会。

11月27日,克罗地亚队球员莫德里奇(右)与加拿大队球员欧斯塔基奥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克罗地亚拿1分就确保出线。如果摩洛哥队不大比分输球,就逼得比利时只有获胜一条路。但赛前传来消息,比利时队又发生“内讧”,最后一战他们能否拿出必胜的勇气值得怀疑。

11月27日,摩洛哥队球员齐耶赫(前)与比利时队球员卡斯塔涅拼抢。新华社发

反观克罗地亚队,上轮比赛在开场1分多钟就被加拿大队攻进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30岁的布罗佐维奇全场跑动距离13.88公里,创下本届世界杯球员单场跑动新高。37岁的球队领袖莫德里奇仍有雄心壮志,“我们将以最好的方式展示克罗地亚。如果我必须退役,以便我们能成为冠军,我会马上签字”。这样的斗志能压倒内乱中的比利时队。

看好克罗地亚队和摩洛哥队出线。

12月2日03:00 

E组

西班牙VS日本

德国VS哥斯达黎加

日本队需要勇气

德国队需要决心

本组积分形势为:西班牙4分排第一,日本队和哥斯达黎加3分列二、三位,德国队1分垫底。

西班牙队再取1分即可确保出线,如果输球也可能因哥斯达黎加赢球被淘汰;德国队虽然积分垫底,最后一战如能正常发挥实力,战胜哥斯达黎加的可能性很大,反倒比日本队更有出线的希望。

11月27日,哥斯达黎加队球员乔尔-坎贝尔(右一)与日本队球员远藤航(左二)拼抢。新华社发

日本队首轮战胜德国队后一度占据出线优势,但第二轮漫不经心的表演导致输给哥斯达黎加,将自己逼上险境。与西班牙的比赛,日本队即便能拿到1分,也多半会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德国队反超,所以此役日本队必须尽可能战胜西班牙队。但是面对球风全面压制自己的斗牛士军团,日本队将面临极大的困难,至少很难取得场面上的优势。不过,自己挖的坑就要自己填,困难再大,日本队也必须拿出“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勇气,争取大力出奇迹。

11月27日,德国队球员穆夏拉(左)与西班牙队球员罗德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至于德国队,没多余话好说,以必胜的决心开干就是。看好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出线。

(长江日报记者傅岳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