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市民更近了!“长江杯”首次将比赛放在社区
2022-08-09 18: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周飞)8月6日傍晚,2022“长江杯”武汉职工足球赛8人制附加赛在百步亭轩英足球场落幕。就这一比赛本身而言,并不算是很重要,但是对“长江杯”职工足球赛整个赛事而言,却是跨出了一大步——这是“长江杯”第一次设置“落选赛”,让小组赛上落选的球队有了更多的踢球交流的机会,同时,这也是“长江杯”首次将比赛放在社区,标志着“我们的世界杯”离市民更近了一步。


  图为湖北移动幸福1+1队与湖北艺术家队在百步亭轩英足球场对垒。长江日报城市摄影队夕阳红 摄
  去年,“长江杯”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冶南方设立了主场,实现了职工足球赛真正回归到职工自己的球场。今年,“长江杯”为了进一步贴近市民,特别开辟了社区球场,将比赛放在了百步亭轩英足球场,实现了把比赛办在市民身边。
  百步亭轩英足球场,是今年5月21日才刚开业的。球场四面都有树荫围绕,在目前这样的盛夏天气,下午5时之后在这里踢球都不会感到炎热。这也让他们在开业不久,就承接了武汉晚报青少年足球赛江岸区各个组别的预赛,并被武汉市足协授牌为市级青训中心点,可见其场地的质量也非同一般。
  “长江杯”职工足球赛一直希望更好地为各参赛球队和球员做出更好的服务,搭建更优质的交流平台。据了解,“长江杯”下一步将走进高校,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从足球运动上感受到勇于拼搏的精神、团队协作的力量、自我突破的喜悦。
  【编辑:王戎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