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2017-07-06 21:44:00 来源:新华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张同太)昨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在武汉成立,并召开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据介绍,自2015年10月军运会申办成功以来,武汉的各项筹办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2019年第七届军运会所有比赛项目和运动员村、媒体中心,将相对集中布局在“长江主轴”两侧的沌口、光谷、黄家湖、后湖这4个区域板块,并对应安排29个建设项目。本届军运会也因此创造了军运会历史上的两个第一:第一次在一个城市举办所有比赛项目,第一次集中新建运动员村。

据了解,目前,10个新建项目已有5个开工建设,4个将于近期陆续开工,1个将于今年底前启动建设;19个维修改造项目正开展改造方案设计,将根据办赛需求适时启动。29个建设项目,将秉持“对标奥运、适度建设、绿色生态、节俭办赛、便于赛后利用”的建设理念,赛后既可用于承办高水平国际体育比赛,也可用于专业训练、教学培训、国防教育和群众性文体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