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政策"组合拳" 光谷重磅推出"改革30条"
2017-06-24 00:15:00 来源:新华网

曾突破推出“黄金十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中国光谷,再度重磅推出系列政策,22日,东湖高新区对外发布光谷“改革30条”,从招商引资、创新创业、政务服务三大方面,打出政策“组合拳”,深度提升发展环境。

光谷“改革30条”分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持创新创业发展新经济的政策清单》(光谷“新黄金十条”)、《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十条》(光谷“政务十条”)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于促进招商引资的实施意见》(光谷“招商十条”),这些政策将分阶段逐步实施。

据介绍,光谷“招商十条”统领“1+N”招商政策体系,各类市场主体都能在光谷找到支持政策;光谷“新黄金十条”是在5年前推出的“黄金十条”基础上的进一步突破探索,力推科技成果所有权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推出“光谷科技悬赏奖”;光谷“政务十条”推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和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十二证合一”“套餐式登记”等创新探索,致力于围绕“放管服”改革开出综合“药方”,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记者肖娟 通讯员张珊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