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独自在家不幸翻窗坠亡
2017-06-21 18:58:00 来源:新华网

昨天上午,汉口西马路西马名仕小区,一名幼童从一栋沿街高楼上坠落到西马路沿街路面上,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在上午8时50分前后,据事发地旁一家店铺老板介绍,当时,听到“扑通”一声巨响,他以为是门口支撑车子的千斤顶垮了,赶紧跑出来看,没想到看到了令人伤痛的一幕:一名四五岁大小的男童趴在地上,血从头部流出。他不忍直视,周围路人也惊吓不已,有人当即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大约两小时后,坠亡幼童的家人赶来,看到这一幕伤痛欲绝。

武汉晚报记者了解到,幼童从大约60米高的一个窗口坠落下来。事发前,家人外出,幼童可能是睡醒后,试图从窗口寻家人,才发生了不幸。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这一不幸事件已排除是案件的可能。(张全录 杨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