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起结束降雨连晴到周日 气温将再回到30℃
2017-06-14 18:51:00 来源:新华网

淅淅沥沥的梅雨离场后,湿闷的天气终于要结束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未来3日,天气清清爽爽,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7℃左右,舒适度颇高。周末预计温度再次回到30℃。

持续下雨,这两天武汉都比较凉快,13日白天我市普降小到中雨,最低气温22.2℃,最高气温只有25℃。“梅姑娘”首秀长达4天,虽然武汉雨不算激烈,但我省南部饱受雨水之苦,建始、五峰、石首、监利、洪湖、嘉鱼、武穴等县市累计雨量已经超过200毫米。其中恩施局部地区在入梅以来的强降雨中,道路、农田、房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好消息是,这一轮雨水总算接近尾声,预计明天,随着梅雨带整体向华南一带偏移,我省降雨将逐渐减弱并停止,转为多云天气。

未来三天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也不太热,较为舒适。气象科普专家预计,经过梅雨季后,夏天的烈日要蓄力爆发了。大伙夏天宜多吃红黄果蔬,比如西红柿、胡萝卜、木瓜、柑橘,因为它们富含维生素C,抗氧化能力强,可以减轻和修复晒后组织损伤。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2℃—27℃,东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21℃—27℃,东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0℃—29℃,东北风2到3级。(章鸽 通讯员杨雪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