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天气开车 勿在高架桥下隧道内避雨
2017-06-12 12:44:00 来源:新华网

本周,武汉仍有降雨,市民需提防城市内涝造成的出行困难,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4,比前一周下降1.37%;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69,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上周日均车速为33.18公里/小时,比前一周上升1.62%;日均高峰期车速为28.23公里/小时,比前一周下降0.25%。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逐渐升高,驾车出行的人数较多。上周五起,我市进入梅雨期,降雨明显增多。交管部门预计,本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79。

交管部门提醒,由于今年梅雨期比去年来得早,降雨逐渐增多,市民出行时需提防城市内涝造成的出行困难,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同时,在突发强降雨时,要合理选择避雨的位置,避免在高架桥下、隧道内等低洼处避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魏娜 通讯员张鹏 张勇)

(责任编辑: 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