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计量服务工作站成立 为小微企业服务上门
2017-05-19 14:44:00 来源:新华网

“5·20 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我市首个计量服务工作站昨日在江岸岱家山科技创业城成立,为该园区100多家小微企业送计量服务上门。

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介绍,这是该所创新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在计量方面提供便利,以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该工作站将优先满足岱家山科技创业城企业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服务;指导计量管理体系建设;帮助解决计量检测技术难题;加大计量知识的宣传普及,不定期组织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为园区企业提供必要的计量政策咨询。同时,还将对园区企业情况进行动态化管理,建立园区企业电子化服务档案和数据库,实时更新服务内容、服务结果记录。(唐煜 付莎 通讯员胡琼之 吴优)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