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袭来 荆门市交警三分之二警力上岗护春运
2017-02-03 10:28:00 来源:新华网

正月初四,冷雨夹杂着雪籽狂舞。

7时30分,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及四个大队213名交警、辅警上路,疏导交通,通过微信群时时传递各执守点状况。197名警力备勤,随时准备应对路面突发情况。“根据春运工作预案,此次寒潮来袭,全市交警三分之二警力上岗。”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熊葵说。

雪籽越下越密,一会功夫,路面白茫茫一片。9时,出城高峰期,东宝大队四中队辖区车流量大,执勤人员顶着风雪对红绿灯进行手控,指挥出城车辆谨慎通过。

长途客运车辆是重点安防对象,一中队警力来到金马客运站,仔细检查随车安全设施,车辆状况,出站人员是否超员,再三提醒驾驶员,山区道路弯多湿滑,要注意安全。在出城必经地安栈口执勤点,交警对过往客车逐一检查登记。

沙洋交警大队加派力量,组织机关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到汉宜线的拾回桥集镇、五洋线的刘集集镇、荆新线的高阳集镇协助交警中队疏导交通。“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局平稳通畅。”11时,荆门市交警支队纪委书记、当日督察负责人孔友林微信群里通报情况,并提醒执勤交警注重险情排查和执法执勤安全。( 杨富春 通讯员 韩红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