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商品出炉 武汉人网上打年货最爱买酒和食用油
2017-01-22 10:16:00 来源:新华网

网络图片

近日,京东发布年货节数据报告。今年,最受欢迎的年货品类: 酒类、坚果炒货、生活电器。与去年年货节的不同: 通过同比增长数据发现,生活电器、加油卡、休闲鞋成为今年年货节的新晋商品。今年年货节的爆品,苹果产品依旧刷屏,除了iPhone7之外iPad Air 2十分走俏;而空气净化器、加油卡、五粮液等商品环比增长明显,平均增长近3倍。

图书方面,《故宫日历》十分受欢迎,在图书品类销量上排名第一,从环比数据上看婴幼儿类的图书增幅明显,像《十万个为什么》、《宝宝睡前5分钟故事》等书籍环比增长近10倍。

走亲访友的礼品中,手表、白酒、手机、剃须刀、香水等品类排名前五。在购买礼品的人群中,有16%的订单数据属于异地订单,看来有部分朋友通过网购的形式直接将这份礼物,送给远方的亲人和朋友。(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