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夫妻为生不生二胎吵架妻离家出走夫报警
2016-10-05 14:03:00 来源:新华网

生不生二胎是个问题,东西湖一对小夫妻为此发生争执。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几天不回,丈夫情急下报警求助。

29岁的男子胡某家住东西湖吴家山街六顺路小区。近段时间,胡某与28岁的妻子袁某商量生二胎一事。考虑到家庭经济负担重,妻子袁某一口回绝,丈夫则初衷不改。上月30日上午7时许,胡某再次要求妻子为生产第二胎做准备。一场激烈争吵随之发生。最终,袁某一气之下摔门而出……

此后,胡某拨打妻子手机,妻子一直不接听。胡某以为妻子袁某仅仅回娘家消消气,遂没有放在心上。次日,胡某仍不见妻子踪影,联系其他亲属,均不知妻子下落。

胡某情急之下报警求助。民警多方努力,本月2日上午8时许,终于联系上袁某。在民警的一番劝说之下,在外入住酒店的袁某与丈夫胡某在派出所见面,双方达成和解后回家。(夏中华 通讯员丁其刚、丁珮 实习生林炳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