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泰晶科技登陆创业板 湖北省上市公司增至93家
2016-09-30 11:21:00 来源:新华网

昨日,泰晶科技登陆创业板,这是湖北省今年新增的第六家A股上市公司,也是随州第一家上市公司。

泰晶科技专业从事石英频率控制元件及其生产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是全球少数几家成功应用微电子机械技术并提供小型化、片式化、高低频率晶体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唯一一家微纳米晶体加工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获得专利64项,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实践基地。

该公司股票代码603738,总股本6668万股,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668万股,发行价格16.14元/股。昨日该股票以19.37元开盘,即以43.99%的涨幅封涨停,并一直持续到收盘,报收23.24元。

近年来,随州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组织证券公司、中介机构与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举办3期企业上市专家讲座,100多名企业家参加学习。截至目前,该市已有双剑风机、裕国股份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合力专汽、利康药业等19家企业在四板挂牌。

今年,湖北省已有久之洋、海波重科、华舟应急、振华化学、农尚环境、泰晶科技六家公司首发上市,还有30多家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报会或湖北证监局报辅。泰晶科技上市后,湖北省A股上市公司达93家,居中部首位。湖北日报讯 (张真真、雷闯、通讯员刘诗诗)

    相关报道

荆门66家企业昨抢滩四板

    昨日,钟祥、沙洋66家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长寿钟祥生态板块”“钟祥装备制造板块”“沙洋科技创新板块”冲浪四板。

    当天挂牌的66家企业,均来自荆门市,涵盖大健康、绿色生态农业、高端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等领域,特色鲜明。荆门市大力推进县域金融工程,建立资本市场“绿色通道”,支持企业在主板上市,在“新三板”、四板挂牌融资。

    区域性股权市场快速发展,助推县域板块兴起。继2013年9月率先推出全国区域股权市场首个县域板块——通山板块后,四板地方特色产业板块达44个,过去“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地方企业,挂牌后受到投资机构关注。(杨富春、吴文娟、通讯员武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