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私用被举报仍不收敛 湖北省直一干部被免职
2016-09-28 15:13:00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直某厅直属中心主任顶风违纪,公车私用被举报仍不收敛,被免职。

25日,省纪委官网发布“每周一案哪些红线不能踩?”第47期。本期讲述,今年1月4日,省纪委派驻该厅纪检组接群众举报,反映厅直属中心主任李某公车私用。纪检组随即对李某进行函询。1月19日,李某提交书面说明,表示“自己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立即改正。现已将车停放在公共停车场,再也没有公车私用了”。3月28日,群众又向纪检组反映,称李某仍不收敛,继续在非工作时间擅自使用公车。该纪检组查实,今年3月20日,李某驾驶公车载父母、亲戚等一同回乡祭祖。

李某利用自己管理单位车辆的便利,公车私用,构成违反廉洁纪律错误,在被群众举报、纪检组给予提醒后,依然不知止、不收敛,继续违反规定公车私用,情节较重。7月28日,经省直机关纪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李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厅党组免去李某中心主任职务。 (杨宏斌、实习生宋子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