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京东国行版三星Note7爆炸 三星称正在调查
2016-09-19 08:35:00 来源:新华网

三星Note7“炸机”事件仍未消停。昨天,有网友发帖称自己从京东购买的国行版Note7出现了电池爆炸事故,这也是国行版Note7首次传出爆炸事故。

网友“吉娃娃你”在百度Note7贴吧发帖称,他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Note7珊瑚蓝版在使用时发生电池爆炸事故。该用户称当时手机并未在充电,使用过程中突然黑屏,然后机身出现晃动,手机被丢到一边后发生爆炸。该用户还在网上公布了京东的订单和电子发票,从三星官网查询IMEI号码可知,该机的意外损坏保险服务开始时间为9月3日。

9月2日,三星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50万部存在电池安全隐患的Note7手机,不过面向中国大陆的三星Note7由于使用了不同供应商的电池,所以不存在安全问题,不在召回范围内。9月14日,三星在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宣布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Note7手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手机数量为1858部,主要来源于2016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等渠道,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用机。当时三星曾在召回声明中称:“我们再次重申,自9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发售的GalaxyNote7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而不在此次更换范畴,可放心购买及使用。”

从该网友公布的照片看,这部Note7生产日期为今年8月,但没有具体日期,因此无法直接判断是否属于被召回的1858部之一。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对记者表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了解和调查。

由于上述网友称手机购于京东,京东昨天回复称,京东已第一时间联系了供应商。从包装上的IMEI号判断,手机由品牌方三星(中国)直供京东,目前,三星将取回用户手机进行检测调查。京东会持续保持与三星(中国)的沟通,密切关注检测进展并第一时间与用户及媒体沟通。(古晓宇施志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