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村干部骗取百万拆迁款 冒领多套安置房
2016-08-24 11:06:00 来源:新华网

本来是荒山,却按照树林申领补偿款;本来没有土地,却虚报土地拆迁款;本来没有附着物,却按有附着物申领补偿款……拆迁款的申领被人暗箱操作,鄂州市葛店开发区长咀村书记罗某某、会计罗某等7人不仅涉嫌贪污100多万的拆迁款,还冒领了多套拆迁安置房。记者昨日获悉,罗某某等7人均已被提起公诉。

2015年,鄂州市葛店开发区要进行项目大开发,该区长咀村被列入了拆迁计划。然而,在拆迁过程中,村民们发现,村里报上去的拆迁面积非常大,但拿到手的拆迁款却不多。

是谁领走了村民的补偿款?长咀村居民们接连到鄂州市纪委葛店开发区检察处反映了情况。鄂州市纪委迅速行动,将长咀村会计罗某双归,随后将案件移交给检察机关办理。

一个村会计居然虚报拆迁款一百多万?检察官敏锐意识到,这个案件没这么简单,于是在村里继续走访,很快有了重大发现,不仅将长咀村书记罗某某,会计罗某、拆迁办工作人员陈某抓获,还一举抓获了长咀村司机、葛店开发区拆迁办小组长等4人。7人不仅贪污100余万的拆迁款,还冒领了多套拆迁安置房。

目前,长咀村贪污案的罗某某等7人涉嫌贪污均已被提起公诉。(方历娇 实习生关莹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