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启用异地候机楼 麻城应城红安可办登机牌
2016-08-06 19:37:00 来源:新华网

从麻城、红安、应城到武汉天河机场坐飞机将更加方便!记者昨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武汉天河机场麻城、应城、红安候机楼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武汉机场城市候机楼正式进入县级区域。

麻城、红安、应城均是革命老区,也都是武汉1+8城市圈内的经济活跃城市,三城的候机楼目前均已开通登机牌打印、宾馆预订、市内免费接送等服务。麻城候机楼到武汉机场每天8班,具体发车时间为6:30~17:30,回程时间为:10:30~21:30,均为1个半小时1班;应城候机楼到武汉机场每天8班,具体发车时间为7:00~18:00,回程时间为:10:30~21:30,每1个半小时1班;红安候机楼到武汉机场每天6班,具体发车时间为7:00~18:00,回程时间为:9:00~21:00,每2个小时1班。(陈永权通讯员占少华)

    相关报道

北京至十堰航班开通

记者昨从国航湖北公司获悉,国航将于7日开通北京首都至十堰武当山航线,这将结束鄂西北区域性中心城市没有定期直达首都航线的历史。十堰武当山机场至北京首都机场。该航线的开通将对促进北京、十堰两地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经济转型和居民出行创造了便利条件。(陈永权 通讯员张一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