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改为"分时专题考"
2016-07-24 20:12:00 来源:新华网

昨日,武汉市治庸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透露,鉴于目前武汉市防汛抢险救灾形势严峻,2016年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方式将由“一周集中考”改为“分时专题考”。

本次“期中考”原计划于7月上旬举行,但因武汉市7月初遭遇特大暴雨而推迟。目前,武汉城区防涝压力虽然减轻,但受第5轮、第6轮强降雨影响,该市周边地区特大暴雨致使长江、汉江水位反弹超警戒水位,府澴河部分堤段出现漫溢溃口,滠水、通顺河等河湖垸堤长时间高水位浸泡,防汛抗灾形势依然严峻。

武汉电视台电视问政工作专班负责人介绍,今年“期中考”方式将依汛情从“一周集中考”调整为“分时专题考”,具体方案将分场择时公布。该负责人表示,“尽管问政方式改变,但十大突出问题承诺整改的舆论监督力度不减,通过媒体推动突出问题整改的思路不变,百姓参与、百姓评说、百姓监督的问政理念不变。”(成熔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