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专车年内增至5000辆 或比普通专车价格贵
2016-05-03 12:01: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首汽约车获悉,作为北京唯一获得交通委许可的官方专车平台,其正规专车数量将从目前的1600辆扩充到5000辆。另外,6月起,无障碍版专车将首次在京亮相,采用独立定价,或比普通专车价格贵。

首汽租车首席运营官魏东介绍,目前,本市投放的官方专车为1600辆,由于车辆较少,每日2万用户订单中,基本可满足50%左右的需求。下个月,首汽约车数量将增加到2000至2500辆左右,9月底前,将扩容到5000辆左右。届时,用户订单基本都可以得到应答。

在新增专车中,将有一部分为无障碍专车。这批专车计划选用较为环保的车辆,提供轮椅直入式服务。“这款车将有别于目前的无障碍出租车,车辆更舒适、安全。”魏东说,无障碍专车采用独立定价,可能会比普通专车价格贵。记者从北京市交通部门获悉,无障碍巡游出租车全市保有量目前不足百辆。京华时报讯(黄海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