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实现着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梦想
2019-02-20 14:29:28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今年春节,我们打算到香港旅游过节。”前不久,在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G6507次复兴号列车上,来自广东佛山的一对“90后”小夫妻炜杰和倩茹甜蜜地说道。

不一样的体验阐述不一样的幸福。今年春节,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改变了众多旅客的过年方式,很多内地旅客坐高铁去香港旅游过节,不少香港旅客则坐着高铁到内地度新春。公交化、高密度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大大拉近香港与内地城市间的时空距离,拉近了香港和内地旅客的心理距离。

不一样的幸福焕发新的时代光彩。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是中国向现代化路途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是我们越来越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游客表示,现在高铁越来越发达,出行越来越方便,过年的形式也多样化了,生活在这个时代感到特别幸福。

不一样的交流让情感进一步情加深。越来越多的港人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越来越自豪,心更近了,情更烈了。大家同心同力,相向而行,共同推动中国各方面都朝着又好又快的方面发展,共同打造崭新的明天。

高铁实现着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梦想。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为我们共同梦想传神写照,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精神动力。能更好的推动内地与香港交通便利化,拉近民众间的情感距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前方响亮召唤。(秀珍/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