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 “我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公司,更代表着武汉这座城市”
2018-08-28 16:06:00 来源:
  长江日报记者尹勤兵
  “旺旺”司机:
  “我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公司,更代表着武汉这座城市”
  面庞黝黑、一脸踏实的笑容,长江日报记者与望政道面对面时,总能感觉到一种亲切感。这些年,为了驾驶安全,他一直保持着不抽烟、不喝酒的习惯。一年到头,逢年过节,如果朋友实在劝,才抿一小口啤酒。
  “你只是一个大巴司机,只需开好车就行了,为何服务那么认真细致?”面对记者的提问,“旺旺”师傅的回答是:“我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公司,更代表着武汉这座城市。我们搞服务窗口行业的,要有点主动意识,你的表现,会直接影响到外地人对武汉人的看法。服务是由每一个细节构成。搬行李累不死人,但在游客看来,你是在真心为他服务。”
  提到老年游客,“旺旺”师傅说:“服务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我接待的很多都是老年旅客,尊重、体谅他们,以心换心,才能赢得彼此的尊重和理解。”
  市旅游委:
  “旺旺”司机代表了武汉正面旅游形象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徐铁柱说,“在举办军运前夕,要提升城市形象,需要我市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出表率。”
  徐铁柱说,“旺旺”司机能够严格遵守服务标准,甚至超出标准,主动提供优质服务,不仅体现了武汉旅游服务从业者的素质,更代表了一种积极正面的旅游形象。武汉市旅游委将借助相关渠道,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这些先进典型事迹,号召所有从业人员向“旺旺”司机学习。
  市交委:
  将在客运系统推广“旺旺”服务经验
  武汉市交委新闻发言人吕作武说,目前,武汉市交委正在联系“旺旺”司机所在单位、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准备收集和推广“旺旺”司机先进的服务经验和理念,对其进行表彰,并号召客运系统的从业人员,学习他爱岗敬业的精神。
  【编辑 华智超】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