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PP用黑客手段"偷窃"色情直播表演视频
2018-06-15 17:46:00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吉林白山警方接到线索称,在一款名为“帝王宝盒”的手机应用软件上,有大量的年轻女子在从事淫秽色情表演,于是警方对这个“帝王宝盒”平台展开了深入调查。

  随后,警方从帝王宝盒的资金流向入手,梳理出了大量的网络支付账户和银行卡,很快锁定了帝王宝盒的幕后组织者林某。在对林某公司相关涉案人员进行梳理时,警方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的女子。如果这些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的女子与帝王宝盒没有任何联系,那么她们为什么会出现在帝王宝盒上呢?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林某等人在帝王宝盒上传播的这些淫秽色情直播表演,竟然都是他们通过黑客手段“偷”来的。被帝王宝盒非法链接的涉黄直播房间多达数十个。警方经过研究决定,先集中警力对帝王宝盒的相关涉案人员进行收网,然后再对涉黄平台进行进一步调查。收网行动中,警方共抓获帝王宝盒犯罪团伙涉案人员11名。

  通过对这些进行网络色情直播表演的年轻女子开展进一步调查,一个名叫红颜的手机直播平台很快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在对这些涉黄主播进行深入调查后,警方发现了一些被称作家族长的人。这些所谓的家族长在直播女子和直播平台之间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充当着类似于中介的角色,虽然不用直接进行淫秽色情直播表演,但可以从中收取提成。

  通过对家族长的资金往来情况进行深入分析,警方很快查清了这个涉黄直播平台的资金往来情况和人员组织架构。最终,红颜涉黄直播平台的主要犯罪嫌疑饶某、牛某、李某等11人相继落网。采访中,办案民警告诉我们,虽然两个平台在经营模式上有所区别,但他们的行为都构成了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