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踏实奋斗拥抱幸福的明天
2018-05-14 08:42:33 来源:汉网

未来,上海到盐城、连云港一带将更方便。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新建连云港至盐城铁路昨天开始静态验收,预计今年底开通运营。(5月11日 新民晚报)

厚植发展,通达的路不可或缺。俗话说得好:“要想富,先修路”。便利的交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保障。新建连盐铁路开通运营,将彻底改写盐城市赣榆区、响水县、滨海县、射阳县没有火车站的历史,为我国加快推进沿海铁路通道建设再添新砖。同时,新开辟的快速运输通道为区域间经济要素流动提供了有力支持,优化完善后的路网格局讲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衣食住行各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拔高,为了匹配新时代的发展,让百姓出行更快更舒适,建成高覆盖相连通的高速铁路网成为“刚需”。新建连盐铁路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之一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四纵四横”的胜利成果再次起航,在中国铁路锲而不舍的努力建设中,梦想正在路上。

新时代,春潮涌动;新征程,步履铿锵。短短几年间,高速铁路建设在祖国大江南北凯歌高奏、遍地开花,这都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奋斗。奋斗的力量是伟大的,奋斗的前景是光明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埋头苦干,用踏实奋斗拥抱明天的幸福。(刘建国/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