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个繁忙春运充满着温馨与感动
2018-02-19 23:35:53 来源:汉网

春节期间,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坚守岗位,合理调整警力,加强车站、旅客列车和铁路沿线治安巡查,强化消防检查,严格安检查危,积极维护良好治安环境,确保治安平稳有序。(2月18日 中新网)

春节是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也是大家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的良机,所以在春节期间,安全的出行环境尤为重要。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坚守岗位,为百姓的平安出行把好关,值得我们给点个赞!

人民安康是一种责任,人民幸福是一种信仰。营造平安的出行环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就是铁路部门最大的心愿。春节期间,各地铁路公安坚守在一线,巡查在一线,奋战在一线,或对桥梁、涵洞、牵引变电所仔细检查,或对沿线护栏、防护网认真修补,担当起万里铁路线上的“守护神”。他们将寒冷和隐患挡在身后,用平安的守候温暖了千万旅客的心窝。

万家团圆只因有你们在负重前行。幸福的背后一定离不开付出和奉献,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公安正是广大铁路职工迎战春运的一个缩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考”,为了百姓在新春佳节里能有平安温馨的出行,“铁路人”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既是他们肩负的职责,也是无悔的选择。他们虽然舍弃了“小家”的团圆,却成全了大家的幸福,正是有了他们在佳节里的执着守候,才成就了万家团圆的一幕幕亲情涌动。

平安、有序、和谐的春运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温暖的牵挂,当我们准备开始一段旅程,有那么多贴心的人守候着我们的平安出行,这就是一种幸福。感谢这个春节里一张小小的火车票给予我们的满满幸福,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的温馨与感动。(唐寅  刘文斌/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