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撞人后打车逃逸 被发现时在喝酒"压惊"
2018-01-10 17:57:00 来源: 沈阳晚报

 

 

 

  肇事女司机被发现

 

 

 

  肇事车辆

深夜,青年大街浑河桥南桥头附近,一名骑车的代驾男子被一辆轿车撞飞数十米,命悬一线。没料到,肇事女司机竟猛踩油门夺路而逃……开出去数百米后,轿车撞上路中央护栏,又冲向逆行车道。随后,女司机打车离开现场……最终,女司机被发现时正在喝酒……这起一波三折的突发事件真相如何?8月16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进行了采访。

代驾员被撞出二三十米远

“不好啦!肇事了!肇事车逃逸了……”8月15日23时许,在青年大街浑河桥南桥头,一阵呐喊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

据目击者讲述,一名穿着反光背心的代驾男子刚刚将客人送回家,骑车途经此地时,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撞飞。“撞出去二三十米远吧,估计当时车速老快了!”目击者说。没料到,肇事女司机不但没停车查看,反倒猛踩油门继续向北逃窜……

目击者立即拨打了122和120。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查,被撞的代驾男子各项生命指征近乎为零。即使这样,急救人员仍然给予全力抢救,并迅速将其送往医院。

女司机再次闯祸后打车离开

几分钟后,这辆逃逸的白色轿车再酿事故。

“这辆车开到青年大街华人大酒店附近时,失控冲向路中央护栏。撞开护栏后,又冲向了对面的逆行车道。”知情者告诉记者,“撞击后,轿车的前轮爆胎,车子无法动弹。这时,一名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子才从车上下来,拿着手机打个不停……这一幕,被目击者拍摄了视频。

“几分钟后,该女子又返回车里,收拾了一些东西,随后再次下车,打了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知情者说。

热心市民齐心协力寻找肇事者

针对上述两处肇事地点,122很快派了多名交警分赴现场勘查,并寻找肇事司机。与此同时,被撞代驾男子的同事也兵分几路开始寻人。

这时,从医院传来噩耗:被撞代驾男子虽经全力抢救,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身亡。据了解,该男子今年才30多岁,家中的孩子只有3岁,是家里的“顶梁柱”。

闻讯,青年大街沿途一些热心市民、出租车司机等群众均参与到寻找肇事者的队伍中。

一段现场视频让女司机“认罪”

不久,又一个意外的消息传来——肇事女司机找到啦!她正在大西电子市场附近喝酒呢!

据知情者描述,被找到时,该女子一开始矢口否认自己是肇事司机。当见到目击者在肇事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时,她才不得不低下头。女子称肇事后太害怕,才约了朋友到此处喝酒压惊。

有人猜测,该女子之前可能就喝了酒,之所以肇事后又喝酒,是为了掩盖真相。但此说法尚没有经过权威部门证实。

另据知情者透露,女司机被找到后,被撞代驾男子的同事们与女司机找来的朋友发生了争吵和厮打。面对混乱的局面,有人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制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此时,时间已指向16日凌晨近2时许。

最终,肇事女司机被交警带走,参与打架者被110民警带走。

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部门对这起事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