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2017-08-17 12:00:00 来源: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刘国庆)这两天,一段 10 秒左右的小视频在常州朋友圈很是火爆。视频内容是一辆豪车保时捷被喷白色油漆:“ 还我女友 ”。而视频中疑似车主的声音也被网友称为神回复:你女友叫啥?8 月 15 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

记者看到,这个视频时长约 10 秒钟。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车子,车子右侧车身被喷上几个白色的大字:还我女友。而视频中疑似车主的声音:好歹你也把名字写上去呀,不然我哪知道哪个是你女朋友呢?

这两天,这条视频在常州朋友圈火爆不已。一位网友说,“ 叫什么?我的天啊有故事,我准备好酒了 ”。还有一位网友说,“ 车主很无奈,妹子太多了!都不知道是哪一个给她惹来的祸!” 网友 “ 寡人要上天 ” 则称:“ 单身狗无助的呐喊 ”

不过,也有网友回复称,可能是有人炒作,“ 不然车主不报警?”

据了解,该车车主是常州一家租车公司的老板蒋先生。记者与蒋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被喷漆事情是真实的,但是里面说的话是出于调侃,也并不是炒作。

蒋先生说,8 月 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蒋先生先是将车子开到公司,吃完午饭,看着被喷字的车子,觉得真是哭笑不得,于是拍下了那段调侃的视频。

蒋先生说,那段视频当时他发在朋友圈纯粹是出于好玩,没想到这两天在网上火了,现在开着车子到外面,就有人围过来拍照。还有人不断向他问这问那,觉得有些吃不消了。

“ 正好在这里借你们现代快报向网友澄清一下。我拍视频纯粹是好玩调侃,没有网上说的那样什么有一二十个女朋友。” 蒋先生语气中颇有些无奈。他说,他未婚,眼下也确实正在和女友认真谈恋爱。至于到底是谁喷的漆,到现在也没搞清楚。

蒋先生告诉记者,车身上喷的油漆是自喷漆,当天下午就到修理厂清洗掉了,也没花多少钱,因此也就没有报警。“ 我们做生意的,和气生财,想想是小事情,就算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