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遭绑架险被暗网卖至中东 称差点被喂老虎
2017-08-07 16:30:00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艾琳已经回到了位于英国的家中。

海外网8月7日电 近日,一名英国模特被骗到意大利米兰,随后遭注射药物绑架,并被绑架者以30万欧元的价格在暗网上拍卖。虽然在6天后最终被犯罪嫌疑人释放,但这名年仅20岁的模特仍然心有余悸,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在被绑期间的惊悚经历。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这位名叫克洛伊·艾琳的女模特在回到英国后对记者们表示,在被绑的6天里,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着回来向人们讲述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

艾琳说:“我经历了一次可怕的经历,在这期间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为自己的生命担忧。我非常感谢意大利和英国当局所做的一切,确保我得到了安全释放。”

艾琳表示,7月11日,她以拍摄照片为借口被诱骗到了米兰,随后被两名男子按住并注射了麻醉剂。据悉,她在接下来被塞入麻袋并被放入了汽车后备箱。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她被绑在家具上,关在了一个房子里。

艾琳表示:“某个戴黑手套的人从我身后走过来,一只手放在我的脖子上,另一只手则捂住我的嘴巴。另一个戴蒙面头套的人在我右手臂注射东西。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紧身衣和袜子。”

“我意识到我的手腕和脚踝都戴着镣铐,并且位于汽车的后备箱里。我的嘴上还绑着胶带。我被塞在在一个袋子里,只能通过一个小洞呼吸。”

艾琳被关押6天的地方。

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艾琳还被告知可能会被贩卖到欧洲以外的地方。

艾琳称:“其中一个绑架者告诉我,他一个人就在过去5年赚了1500万欧元。所有(被绑的)女孩都注定要被送到中东的阿拉伯国家。当买家厌倦了通过拍卖购买的女孩,他们就可以把女孩们送给其他人。当失去了所有的兴趣,这些被绑的女性就将成为老虎的食物。

据悉,在一个网络广告中出现了艾琳的照片,并声称可以提供“性服务”。就在短短的几天内,已经有不少潜在的买家开始“排队”准备出手“购买艾琳”。

嫌犯赫巴。

意大利警方表示,一名生活在英国的波兰裔男子已经因涉嫌绑架和敲诈勒索被逮捕。这名30岁男子名叫赫巴,是一个名叫“黑死集团”的邪恶犯罪团伙的高层人员。英国《每日邮报》表示,该组织最早成立于1994年,多年来一直潜藏在“暗网”(特指无法用常规登录手段访问的网络)深处,曾被欧洲警方调查。该组织声称可以“绑架你所需要的任何特定目标”。

意大利警方称,赫巴之所以释放艾琳是得知了她有一个2岁的儿子。“黑死集团”规定称不得绑架母亲。艾琳称,赫巴的首领也对其抓错了人感到愤怒。在被送到都灵附近一个偏僻的村庄后,艾琳在7月17日被释放。

然而,在受害人获释前,绑架者还要求她签署一份对此事保密的合约,声称如果违反就将杀她灭口。不仅如此,她还被要求在1个月内支付等于5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

此案的其中一名嫌犯赫巴已经在上周在意大利法庭出席了一个审前听证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