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列车上突发急病产生幻觉 掐儿子咬伤婆婆
2017-07-12 17:30:00 来源: 红网

红网怀化7月11日讯7月8日,由湖南怀化开往苏州的K808次列车上出现惊险一幕:一名女旅客突发急病产生幻觉,掐住自己的儿子并咬伤同行的婆婆。列车乘警闻讯及时赶来解救,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严重人身伤害。

据警方了解,这名患病的女子彭某,31岁,湖南张家界人。7月7日带着自己1岁多的儿子,与婆婆从张家界乘坐由怀化开往苏州的K808次列车,前往杭州看望在该地务工的丈夫。7月8日凌晨2时许,当列车行驶至株洲至鹰潭区间时,彭某突发急病产生幻觉,在车厢里高声吵闹并掐住自己的儿子,将前来劝说的婆婆咬伤。列车乘警张泽接到旅客报警,迅速赶到事发车厢,只见女子彭某左手掐住抱在手中哭泣着的孩子,不让其婆婆靠边,情况十分危急。

张警长一面对该女子进行劝说,让她不要乱来,以此转移其注意力,并看准时机一个健步上前,奋力从女子手中救出了孩子。然而彭某见孩子离了手,扑向乘警拼命进行撕咬。为防止彭某再次伤到孩子及其他旅客,乘警忍住疼痛,与列车工作人员一道将其控制,并带至餐车进行强制约束,同时帮助照顾其婆婆和孩子。经列车医务人员检查,孩子、老人及乘警均无大碍,也未伤及其他旅客。通过与彭某家人取得联系,7月8日上午10时许,列车到达杭州站时,乘警将病情有所好转的彭某及其孩子和婆婆,安全交给其前来车站接车的彭某丈夫,让他抓紧对妻子病症进行治疗。彭某丈夫对铁路工作人员危急关头挺身相助,避免亲人及旅客受到伤害的高尚行为表示万分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