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情局大楼贩卖机遭窃 损失数千美元零食
2017-07-05 16:30:00 来源: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6月22日报道称,美国中央情报局被自动贩卖机小偷耍了。6月21日对外披露的一份中情局监察长办公室报告显示,几名雇员曾偷窃办公楼自动贩卖机内的薯片、巧克力和其他零食长达数月。偷窃行为发生在2012至2013年,被偷零食总额约3300美元。

据称作案者是中情局承包商雇员。这样的雇员在中情局有上千名。其中一人找到了从自动贩卖机免费获取零食的方法。他利用一根电线将自动贩卖机与一个电子支付系统连接起来。自动贩卖机随后便会接受没有任何存款的预付卡。

报告称,有了初步怀疑后,中情局动用特工手段追查小偷。调查人员在发生偷窃现象的自动贩卖机上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被抓住的主犯供认,他利用自己对计算机网络的知识设计了这一骗术。偷窃者们被护送离开中情局大楼并随后被各自公司解雇。(编译/王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