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大姐刮宝马被索赔1000 丈夫知晓后欲离婚
2017-05-27 15:30:00 来源: 成都电视台

  保洁大姐哭诉

在四川成都金牛区花语廊小区做保洁工作的雍大姐,向我们反映,她最近摊上大事了!在扫地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一辆宝马车给刮蹭了,最让她发愁的是,刮擦费她赔不起啊。

雍大姐回忆,当时发现自己碰到宝马车,顿时心就凉了!

车主表示,修复这道划痕需要三千元。

雍大姐:“我说在你眼里两三千块钱不重要,我也是不小心。车主说他的钱也不是飞来的,只有到物业那里去协商。”

随后,小区物管协助车主看了监控,确定这道划痕由雍大姐造成。不过考虑到雍大姐的经济状况,车主表示,可以只赔偿一千元。

雍大姐哽咽:“喊我拿1000我拿不出来,我就说赔500,车主不同意。我和我老公说了这个事,老公说要和我离婚…”

物管告诉雍大姐:“业主说了不急在一时半会,雍大姐可以慢慢还。”

目前,物业服务中心正在和车主以及雍大姐三方协商,如何出修理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