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摩托车摔伤被困山中 被救后不停道谢
2017-05-13 17:30:0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消宣)市公安消防局昨日通报,5月10日15时许,永和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有一名男青年受伤后被困在黄埔区永顺大道旁与鸡啼山交界的一座山头上。中队立即调派6名消防员和一辆抢险救援车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据介绍,该男子在练习山地越野摩托车时摔倒,造成右大腿骨折。此前,他的右腿同一位置也曾摔伤过。由于现场山体道路险峻,消防车无法到达事故现场。消防员徒步4公里,翻过3座山头才到达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将受伤男子的鞋子、护具小心翼翼地取下来。等医生赶到后,消防员协助医生用夹板固定受伤男子的腿部,将他抬上医疗担架并固定住胸部、腰部、腿部等位置。

经过前后近5个小时的救援,受伤被困的男子成功获救后,不停地向救援的消防员和医护人员致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