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讨情人欢心 趁丈夫不在猥亵亲生女儿
2017-05-11 16: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张明(化名)与陶红(化名)系情人关系,陶红趁丈夫不在家之际经常跟张明私会。2016年的一天晚上,张明一个人在家观看黄色视频后产生了邪念,在与陶红QQ聊天时,提出想看陶红猥亵其女儿小芳(8岁)的要求。陶红为了取悦情人张明,半推半就地同意了。于是,陶红趁女儿熟睡之际,用手机拍摄猥亵女儿的视频后通过QQ发送给了张明。三个月后,张明的妻子发现丈夫出轨了,为了不让文夫继续和陶红联系,她拿走了文夫的手机,随后发现了陶红发给文夫的不堪入目的视频。在苦劝丈夫与陶红切断联系无果后,张明的妻子找到了陶红的丈夫,并将事情真相如实相告,随后,陶红的丈夫报案至公安机关。

张明教唆陶红对年仅八岁的幼女实施猥亵,其行为已涉嫌猥亵儿童罪。近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张明,并建议撤销陶红的监护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