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为吃蛋糕撕开钢丝网闯民宅 狂拍多扇玻璃门
2017-05-11 16:28:00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头熊最近出了名:它出现在一户住宅的后院索要新鲜出炉的布朗尼蛋糕。它撕开了钢丝网门,并且连试了好几个玻璃门,用熊爪连连拍打,要不到誓不罢休。

一个当时正拜访艾文镇这户人家的邻居拍下了这些照片,他说这是“一次吓人的经历”。这只不请自来的大熊成功撕开了钢丝网门,只是不能打开玻璃滑门,它甚至一度爬到了后院的手持围栏上。

资料图:美国加州,一只闯进市区的黑熊。  比尔•贝尔菲奥雷(Bill Belfiore)说,这只黑熊怎么吓都吓不走。“虽然它站在围栏上看起来挺逗,但这只熊当时因为吃不到东西很生气,”贝尔菲奥雷说。

他告诉应急中心的人员说:“我们这里有只熊要闯进屋,而且它不怕任何声响、呼喝、吼叫或者拍打。”

在用爪子拍打厨房的后门之后,这只倔强的熊还试着从其他门闯进屋内。

在警察到场时,熊早已经失去兴趣并且离开。

康涅狄格能源及环境保护部(Department of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已经向附近的居民发出呼吁,采取措施减少与黑熊“相遇或冲突”的机会。

资料图:美国加州,一只闯进市区的黑熊。

该部门表示,这个州的熊数量一直在增长,且在春季变得更加活跃。

能源及环境保护部的副主管苏珊•瓦伦(Susan Whalen)在上月曾说:“如果你真的关心熊,就不应该喂它们——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

她说,对人类失去畏惧感的熊更有可能带来麻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