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子花22万元整容成精灵 称自己跨越物种
2017-05-04 20:28:00 来源: 海外网

  帕德龙整容成精灵的模样。

海外网消息,很多少男少女心中都有一个精灵梦,尤其是爱幻想的年轻人更是对影视剧中的精灵世界欲罢不能。阿根廷一名90后男子热衷到甚至花大笔金钱进行手术,将自己改成精灵的模样。他明确表示,“我认为自己跨越物种。”

据香港东网消息,25岁的帕德龙(Luis Padron)小时常被人欺凌,自此就非常憧憬精灵、天使等神话世界。从事cosplay商品零售生意的他,因为太爱精灵的形象,决定进行大整容,包括将耳尖改成细长形、发线成心形、瞳孔变色,甚至进行四肢拉长手术,增高至2米。

  帕德龙整容前外表俊俏。

帕德龙已花逾2.5万英镑(约22万人民币)进行整形,并花重金用于买面霜等用品漂白肤色。他称,“我想成为精灵,我的目标是看起来不像人类。我有自己的一套审美眼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