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学生坠楼身亡 家属校门口拉横幅摆花圈
2017-05-02 15:38:00 来源: 广州公安

  微博截图

#广州公安通报# [广州番禺警方通报一学生坠楼身亡事件]广州番禺警方今天(5月1日)通报: 4月27日23时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南村某学校内有人坠楼。接报后,番禺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地面倒卧有一名男孩,经到场的“120”医务人员证实,该男孩已经死亡。

经法医现场勘查,死者徐某(男,15岁,湖南人)为该学校初三学生,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5月1日16时许,死者徐某家属带领20多人在学校门口聚集,拉横幅摆花圈,堵塞学校门口,严重扰乱了学校正常秩序。接报警后,番禺警方快速处警,在劝离现场闹丧人员无效后,依法将带头滋事的8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目前,番禺区政府已牵头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开展调查工作。警方表示,将依法打击扰乱校园秩序行为,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