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因纠纷封堵4S店大门 民警劝阻被咬伤
2017-04-28 17:17:00 来源: 现代快报

为了迫使4S店全额退还已使用近7000公里的刹车片费用,泰州一对夫妇周某和石某用车辆封堵4S大门,周某夫妇不但不听现场民警劝阻还咬民警。近日,泰州海陵警方对周某夫妇分别采取行政、刑事强制措施。

这次封门事件是由车辆维修引发的。周某有一辆奔驰E3003月份到了保养期,于是到奔驰4S店保养,4S店按其要求更换了刹车片和刹车盘。

4月23日,周某来到4S店反映刹车有问题,要求换回原有的刹车片并要求全额退还其费用。4S店同意为其更换,但对已被周某使用近7000公里的刹车片产生的折损要收取费用,周某不同意。为迫使4S店全额退款,周某打电话让其妻子石某开来一辆福特小型客车,夫妇二人用奔驰车和福特车封堵了4S店大门。

4月23日17时许,京泰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迅速前往处置。民警多次劝阻并要求周某和石某将车挪开,两人均不听劝阻。因二人的行为已违法,民警传唤夫妇二人接受调查,石某不但不配合,还以抢警车钥匙、拦挡警车、咬民警的方式拒绝接受调查。

张根勤 毛晓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