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给母亲寄回11万元 为了让妈妈过好日子
2017-04-01 16:38:00 来源: 广州日报

近日,广州尚丙辉关爱外来人员工作室来了一位特别的流浪者——除了蓬头垢面的身影,他行囊中还有一摞叠放整齐的汇款单。从2003年起,过去14年间,他给湖北老家的母亲先后汇去了11万多元,这些几乎是他零散打工全部的收入。这位流浪者名字叫武爱东,今年37岁,来自湖北孝昌县卫店镇武河村。他为何这样做?“他本人平时每个月只花50到100元买日用品,其它所有钱都寄回老家给妈妈,想让妈妈过上好日子。”一位志愿者说。图为他清洗后像换了一个人。 文/图 来源:广州日报)

“3月27日下午,我去银行办业务,在天河元岗路上看到了他,他头发很长,蓬头垢面,最开始以为是一位女士,走近才看清楚是个男的。”昨日,志愿者尚丙辉讲述了发现武爱东的过程。“我走过去和他交流,他并不躲避,问他为什么流浪,他说不知道去哪,还说已在外面14年了。”尚丙辉便把他带回了工作室,给他剪了头发,换了套衣服,并给他煮了一锅汤面,他狼吞虎咽吃了个精光。“他说自己一天半没吃饭了。”“他很健谈,我们问他什么,他就回答什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